之前就一直聽喵珍說在文心家樂福附近有家華麗可愛的蛋糕店,

外表有多麼夢幻~裡面有多麼神秘~還可以無線上網balala...= =+

於是乎,在歷經了煩悶的數天後,宅嚕終於忍不住在九月五日下午騎著小粉紅載著喵珍~

格蕾朵法式烘培坊出發啦!

 

環境

建築和內部裝潢果然跟傳聞中(明明就只有聽喵珍講= =)一樣走粉紅夢幻路線~

讓我們從還沒進門就一路拍照拍到差點忘記點蛋糕XD

看到透明櫃裡擺著的各種蛋糕和名稱~整個令人難以抉擇啊>"<!

這..完全就是衝著女生來的吧!

 

不過餐點價位並不低,幾乎都在100元以上,

但每樣食物那令人垂涎的模樣也只能讓大家犧牲荷包的重量了XD,

因為在店內用餐有低消(每人200元)的關係,最後我們點了4款蛋糕~

cake

我選的心戀(左上):上下2層泡芙皮,中間以卡士達醬包裹著草莓,

比較特別的是卡士達醬有加萊姆酒,所以嚐起來帶點酒香~加上草莓的酸甜,

整個很對我的味!今天的第一名就給它啦!

 

藍姆香蕉巧克力(右上):巧克力和香蕉似乎是甜點裡的好搭檔,

整個巧克力我覺得甜了點,但內餡的香蕉泥很棒~甜而不膩充滿香蕉本身的味道呢!

上面擺了蘋果乾和香蕉乾,味道也不錯,但我覺得最驚豔的是派皮呀!!!大推派皮!(水果塔的派皮也是很讚)

硬度脆度和香氣整個令人讚不絕口~店長先生來介紹的時候我問了一下~他說因為是全手工捏製所以嚕!

 

牛肉洋蔥鹹派(左下):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鹹派,它的牛肉讓我覺得像培根,香香的不會太硬,

整個口感也很協調,如果不愛甜食的人不妨試試這口味,吃完挺有飽足感的唷!

 

綜合水果塔(右下):這是喵珍一開始就說要點的,佈滿了水果的華麗模樣讓人忍不住就想拿起來呀!

水果和派皮完美的組合~只能說好吃的甜點不就該是這樣嗎^^?

 

 

在這樣浪漫的氣氛下~我們在格蕾朵坐了好幾個小時,

喵珍有帶筆電去,我們就一起上網看了些東西,聊聊五四三~

這次學花媽媽和水島太太假裝貴婦人很成功的哪~花哈哈~~~

 

p.s.店長先生的服務實在好的沒話說~好幾次主動來幫我們拍照.介紹糕點.詢問需求...

      實在要給他拍拍手!謝謝格蕾朵給了我們很放鬆美好的周末午後~

 

*店鋪資訊*

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

04-2258799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